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Yes! 大會堂-第一彈 激戰! 香噴噴雞排大亂鬥

師大夜市,雞排
[暴飲妹]

每次進師大夜市都好苦惱!
一間間香噴噴的雞排攤都好像在向我招手
我每次都左右為難不知道如何是好 (抱頭)
好想每一種都咬一口喔!!!

[暴食姊]
這種症頭有一種治本的好方法 (推眼鏡)
就是全部拿來吃個一輪再分出高下!
這樣從今以後就可以高枕無憂
不用再為了煩惱要吃哪家睡不著覺啦~

[暴飲妹]
不行啦!這也太胖了!!

[暴食姊]
別怕~ 有姊姊在!
貼心的師大夜市旁還附設了師大400公尺操場一枚
大不了吃完跑個幾圈再回家
我們走!




蘭陽派, 碳烤雞排, 小戴雞排, 師園




















[暴食姊]
果然是團結力量大啊
四次方的雞排香根本就凡人無法擋
一不小心就失手扒開它們的外衣了>///<

[暴飲妹]
雞排大亂鬥,史搭抖 (日語腔start)!



師園鹽酥雞
[NT.45]
師大路39巷14號/ 02-2363-3999

師園香雞排




















來自歷史悠久始終屹立不搖的鹽酥雞攤,
特色是放了蒜粒和九層塔,相當夠味!
很多老顧客就是衝著這個蒜味來的,口味果然很不賴
不過大概是因為牌子老,肉質吃起來似乎也成熟了一些…

[暴飲妹]
以後要帶我孫子來吃~




碳烤香雞排 [NT.55]
龍泉街26號
碳烤雞排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家雖然價格居冠
不過它可是經過又炸又烤又淋醬的層層手續才能完成的
不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,還口味多多任你挑唷~
這次選的是蒜味,可是比起上一間這家的蒜味就低調許多,甜味還比較搶眼
因為醬汁把外皮淋濕了,皮肉也分家了,所以長得比較不可人
但肉質卻是意外地鮮嫩啊,是暴食姊姊的愛~

[暴食姊]
決定就是你了,碳烤雞排!




Mr.戴雞排 [NT.45]
龍泉街21號
小戴雞排




















Mr.戴原本叫小戴,最近可能想走向國際所以名字有洋化過
他們的雞排外表金黃油亮,厚實堅硬
走的是中庸路線,口感和肉質都很中規中矩
口味也相當樸實!

[暴食姊]
適合隱居山林只吃無調味養生食品,但偶爾也想嘗嘗人間垃圾食物的朋友~

[暴飲妹]
有這樣矛盾的人格嗎@@




蘭陽派 [NT.45]
龍泉街13號之1/ 02-2362-9289
蘭陽派




















來自被亞洲女子天團成員兼師大校友所加持的店
加上老闆很有個性營業時間總讓人猜不透,所以一開張經常是人山人海
在店家的堅持下,這家雞排不用被大卸八塊,可以完璧登場~
雖然個兒小小,看起來也很黝黑不起眼
但它可是皮薄酥脆,口味也很獨特喔!
可惜肉質有點乾,不然就天下無敵了~

[暴飲妹]

每次排隊都心癢癢的,看得到吃不到>”<


✭ 溫馨小叮嚀✭

美食的天堂與肥胖的深淵只在一線之間
姊姊和妹妹都有練過 小朋友不可以亂學喔~

by 在操場狂奔的暴飲暴食姊妹花

7 意見:

Winnie 提到...

我愛蘭陽派的雞排!!!

Yang-Ching 提到...

還是碳烤的好吃啦,我喜歡甜甜的蜜汁

Yvonne/june 提到...

我也推碳烤蜜汁雞排! 但除了蜜汁口味,其他我都沒吃過耶! 可以許願來這家其他口味的碳烤雞排評比嗎? XD

jessie 提到...

我跟一樓的一樣喜歡蘭陽派,味道很夠,口感也不錯呀~ 聽說與宜蘭的貴族派有淵源?!

白喵 提到...

這幾家我也吃過,
真羨慕你們可以一次吃那麼多家耶
原來差異這麼大啊~下次吃的時候也來注意比較看看

Dama 提到...

今天去買了蘭陽派來吃,真是讚呀!

匿名 提到...

昨天晚餐吃了饒河夜市的50元雞排,
相較之下,這四家的份量好像都比較少耶~
不知道師大夜市的豪大大好吃嗎?